close

美國地廣人稀,人們郵寄包裹都需要開車去郵局,​​為了讓顧客免去這個麻煩,美國郵局推出了Virtual       Box       Simulator       ——虛擬快遞盒大小測量服務,顧客只需要在家將美國郵局的Logo對準攝像頭,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虛擬快遞盒,消費者只需要將自己要寄送的包裹對準攝像 頭,在虛擬圖像中調整盒子的大小,來確定自己需要買多大的快遞盒,就可以線上購買快遞盒,然後在家中直接寄送包裹,不用專程開車到郵局寄送。泰國旅行團

 

我們要了解的是,品牌管家關乎策略而非技巧,因此基於品牌內涵建立一個完整、統一的服務套餐計劃非常有必要。回答清楚“我是什麼?提供什麼利益?主題是什麼,便利、健康還是別的什麼?”這些問題後,才能啟動品牌管家服務項目。另外,品牌還需要注意三點:

 

首先,直接促進企業和顧客進行交易的各種服務支持,不屬於品牌管家的範疇,只是銷售支持。搬屋服務

 

其次,品牌管家服務不等同核心產品和服務,它只是支持性服務,但它的質量和核心產品及服務一樣,對品牌形像有著直接的影響,即使是免費也要盡力做到完美。

 

最後,品牌管家服務是一項實實在在的策略,要具備品牌相關性,並非拿來吸引眼球的噱頭。邊個補數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