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十人九痔“這個說法,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了痔瘡是個普遍存在的疾病,要知道在臨床上,痔瘡的成人發病率甚至是達到50%,且它的發病情況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發病率而逐漸升高。

  痔瘡的主要症狀是便血和肛門疼痛,但一般根據痔瘡的類型,其症狀仍會有所不同。內痔患者多表現為工具後出血,痔暴露於肛門,有的排便困難;外痔患者有明顯的肛門不適、肛門周圍瘙癢症狀;混合痔外痔和內痔的症狀,在嚴重的情況下疼痛會更加劇烈凶猛。

痔瘡手術則分為三種,傳統痔瘡切除術、環形切除術及超聲波痔瘡動脈結紮術,但只適合以上兩種痔瘡治療方法均無效的人士,是一個最終的痔瘡治療方法。

  1、注意飲食。便秘會導致痔瘡,而對於患有痔瘡的人來說,便秘也很容易加重痔瘡的症狀。因此,痔瘡患者一定要注意生活中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補充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更容易,避免便秘,以免延長排便時間。

  2、更多活動。許多上班族將在辦公桌上工作很長時間,這種久坐不動的情況無疑會誘發痔瘡的發生,或加重痔瘡的症狀。在工作日,我們必須避免長時間坐著。每半小時左右最好采取適當的活動。在空閑時間,我們可以根據身體的實際情況進行一些合理的運動,加快。血液在體內循環。

  3、 補充水分。夏天的時候,身體裏的水分會大量的丟失,當體內缺水時,水分不足,腸道不夠濕潤,身體會出現大便幹燥的情況,導致排便困難。因此,平時一定要注意補水,保證身體充滿水分,特別是運動後,大量出汗,及時補充水分,保證排便順暢。

痔瘡治療推薦諾華(Rowatanal Cream),它產地源自英國,已是香港衛生署註冊產品,不含任何類固醇、防腐劑及礦物油。

  4、及時治療。痔瘡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許多人在痔瘡的臉上沒有及時到醫院治療,結果使痔瘡越來越嚴重,最終給身體帶來了很多不必要的傷害。所以說在出現痔瘡的時候,我們應該要及時使用國外的赫莫地洛治療,通過正確的治療,更好的控制好痔瘡,防止給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相關文章:

你對痔瘡的想象有很大的不同

痔瘡是辣椒吃的太多了,什麼是誤解

“吃辣易長痔瘡”和“長了痔瘡最好別吃太多辣”

痔瘡真的需要更多地關注他們的飲食

痔瘡的臨床表現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