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的照料不能脫離照料者的幫助。護理是專業的陪護。由病人或病人家屬使用。它通常協助醫院和療養院的醫務人員提供日常護理,如藥物喂養和按摩,以及清潔和聊天。

  護理人員工作量大,工作內容繁瑣,員工素質參差不齊。為了給老年人提供更安全,更舒適的生活,避免護理人員虐待老人,雇主對護理人員的服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雇主需要護理工具和專業知識來提供更可靠的護理服務。護士不同於護士。熟練的護士可以自己監測病人的基本生命體征。他們知道如何用儀器測量溫度、血壓、血糖等,並記錄下來。他們能及時發現病人病情的變化並向醫務人員報告。配合護士完成換床單、換病人體位、外用藥、記錄膳食攝入量、尿量、嘔吐量等非技術性護理工作。對於翻身病人而言,腦癱病人、骨折病人和不同手術部位病人的手術方法是不同的。護理人員需要足夠的培訓或相關經驗,以避免潛在的護理安全隱患。

住院病人陪護,私人護理服務,長者照顧的護理員,很多人要上班沒有時間照顧生病的老人,選擇這種護理員可以讓客戶上班時間老人能夠有人在身邊陪伴。

  雇主需要有責任心和有能力提供人道照顧的照顧者。對於無法照顧自己的重病患者,以及手術後行動不便的患者,雇主希望護工能為患者提供一對一的全天候護理。個別的老年人在病人體內的時間很長。他們脾氣古怪,性情暴躁。家庭成員希望照顧者能耐心和小心。然而,目前中國的護工大多是農民工。他們自己的質量不高,而且流動性強。他們也依賴家政公司。家政公司在薪酬和培訓方面不能為護理工作者提供足夠的支持,以賺錢。由於護理人員的工作不僅需要一些專業知識,而且需要肮髒和疲勞,這往往導致合格護理人員的嚴重短缺。同一個病房的護工和幾個病人隨處可見。護理人員常常沒有時間和精力。照顧好每個病人。

相關文章:

更多的殘疾老年人將享受長期護理保險

盡一切可能讓老人感受到你的關心和照顧

如何讓養老院的老年人更健康

義烏推行殘疾老人長期護理保險

護理分級對老年人有多重要?讀完這篇文章你就會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老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