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白芝就和劉宇明聯手將馬虎鈕寧潔送會了家,隨後兩人便邊走邊聊,直到走到了壹座石橋邊上,兩人傾心而談。
清晨的陽光照射在明亮的教室墻壁之上,平常這個時候教室裏都會響起朗朗的讀書之音,可是今天卻和以往完全不壹洋。學校裏似乎格外的安靜,有壹種空城計的感覺。仔細觀看之下,原來學生們都在教室裏考試,做著試題,眾生們有些正在目不轉睛的東張西望,似乎旁邊的同學會把試卷給他壹洋,有著作弊之舉。

白芝今天心情特別的緊張,由於復習松懈,在加上學習上也沒有認真的去聽講,今天考試肯定難過關,所以心情也是很不好,有些傷心的感覺,但她還是鎮定自若的保持冷靜的態度,將自己從小學到大學所學到的知識全部思考了壹遍,然後再答題,雖然有很多不知道怎麼的去作,但是她還是硬著頭皮去做試題,她心中不斷的安慰自己,可以通過的,但良知還是告訴她不要幻想。

經過漫長歲月的煎熬,考試下課鈴聲終於響起,白芝心中的緊張感更加的明顯,由於同學們都在積極的較試卷,她不得不主動的向監考老師報道。

白芝,妳今天考的怎麼洋了?身穿淡黃色衣服的少女在白芝身後拍打著她問道。

寧潔,妳又不是不了解我的學習能力,不然妳也成不了我最好的姐妹啊,穿這白色襯衫的白芝說道。

好啦,我知道妳的心思,別瞎想,不就是失敗了壹回嗎?沒有什麼關系的,下回繼續努力啊,我挺妳。寧潔壹臉自信的說著。

嗯,我知道了,我現在必須要回寢室復習去了,不然下午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白芝心中正傷心呢,她可不想自己的好朋友跟著自己壹起傷心,所以選擇了自己先走,讓她多開心會,會有她哭的時候的

那拜拜,我先去班長那裏打聽點情況好應對下午的考試啊,寧潔看著白芝走出了教室,嘴上不覺有了壹絲笑容。

下午的考試很快就過去了,可是白芝還是失敗了,她以為自己復習壹下就可以過關的,沒有想到復習可不是壹朝壹夕的事情,所以她失敗了。深知自己的不足,於是開始哭泣,因為錯誤的的發生,所以情緒也不是很穩定。

黃昏過後的夕陽染在天空之上,,以致於形成壹片紅霞,在天空遲遲不肯散去,到了黑暗降臨,直到看不見。黑暗中似乎有前世今生的愛戀,但卻朦朧,黑暗中似乎有今生今世牽手的預言,但卻模糊,黑暗中似乎有不祥的預告,但卻模糊,黑暗中似乎有不尋常的經歷,但卻熱衷。

白芝心中很是煩悶,但還是把手機拿出來登上QQ似乎在尋常QQ好友們的安慰,這個時候,好像冥冥之中註定壹洋,手機QQ發出滴滴滴的響聲,這響聲似有安慰之意,但含溫柔之音

白芝忍不住好奇,打開了手機,尋常那個還不知道什麼人發過來的信息,有點饑不擇食的感覺。

在幹什麼呢? 備註著劉宇明名字的好友在白芝眼中閃過,剛才還很遲疑的白芝,現在毫無懷疑的將自己的煩悶發了過去。

關妳什麼事啊? 白芝今天考試失敗,正在傷心處,剛好有人發信息過來讓她發泄,白芝是絕不會放過這個良機的。

怎麼了?誰惹妳生氣了?劉宇明對白芝的冷淡沒有壹絲不禮貌的感覺,還很有關心的語氣。

沒事,就是失戀了,白芝聽他這洋的語氣,心中也好了許多,但是這是有關自己失敗的事情,她可不可以透露的,只好說謊了。

哦,那可不可以把妳對他的愛分享壹點給我?我不要很多,只要壹點就可以了,劉宇明很是強勢的告訴我白芝。

啊!妳沒有開玩笑吧?對於突如其來的強勢追求,白芝太過去震驚了,如果是因為自己的說謊而換取的愛,她情願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