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我們是蒲公英,等到時機成熟,我們便毫無預兆得隨著風飄落到世界各地。再也尋不回彼此。

妳說,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永遠,有的,只是,妳永遠猜不透的變化。

妳說,妳想很間單的生活著,用自己的能力去保護妳在乎的人,不需要太多的奢侈的華麗來偽裝自己。

妳說,妳累了。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公平存在。妳妥協了,妳選擇了放棄。

細數流年,歲月何其老去,那些追夢路上的故事,似乎永遠都在回憶中停泊。時常;在壹首舊曲悠揚中追思些許,即使在等待的日子裏,依舊仿徨著太多無奈的心事,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永遠消失在離開的身後,太多的錯過,註定成為壹種難言的悲傷,亦如這落紙的文字,總有那麼些字眼,讓人感覺如此的心痛不已。

人生是壹場沒有盡頭的旅行。 我們都曾說好不分離,要壹直壹直在壹起,就算要與全世界背離。 妳們是否都還記得嗎?

夢中夢,夢境早已背離了現實,心中早已明了,卻壹直癡迷於此。癡人說夢,夢人泣淚。

倦鳥就此散,余花怎不亂?浮生螻蟻,幾縷塵心。動之間,愛恨兩邊。雪花盛開的季節我能否遇到妳?在我還是年少的時節,在我還浪漫的時節,在我還相信愛情的時節?我曾在那個名為愛情的站臺上停留過,不帶任何情緒,只為看看那個站臺上的天空,為什麼那麼清冽。坍塌的雪的庭院裏,傳來倦鳥經過的溫暖,才明白,時光裏的低眸,叫錯過。

往事如風,記憶又掀起了時光的紗簾,在潔白的信箋上,與文字幾經傷感的對話,指尖流露而出的,永遠是往昔的惦念,惦念那段消逝的歲月,在風景的身後,飄渺著夢裏的清音。的確如此;這洋走走停停的日子裏,似乎真的將自己淪陷了太多,寂寞中的城池,

分手,告別。只為下壹次的遇見。我們都會很幸福。是嗎?

夢想那麼假,我們那麼傻,是誰還堅信在雲的那邊也能聽到風的故事?回憶的舊當鋪裏,妳荒蕪了誰的陣腳,誰的淚燙濕了騎士的鐵騎,誰是誰的撲朔迷離,誰與誰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裏不期而遇?此時日光微瀾,誰與共少年?

時光靜好,只是輪回了這壹顆滄桑的心,那些曾美好的過去,在步履踉蹌的光陰中,終究斑駁成了記憶的傷痕,我們回不去了,流逝的時光,打濕過眼角壓抑不住的淚,曾經遙遠了所有,曾經的那些人和事,永恒的烙印在記憶的掌紋裏,我始終相信,這壹些沈澱而出的情感,最後都是時光遷流的雲煙。

習慣了沈默,不再似以前那洋聒噪不安。只因懂得,並非每人都懂得妳所有,可以理解包容妳的壹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滄桑的心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