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坐下,燃起壹主香,裊裊回味中,微熏的感覺,搖晃了唇角彎曲,撫媚的歲月,似笑非笑的妳,勾了誰的是非,醉了誰的容顏,紅塵漫漫,妳的眉,纏繞了幾多情,撫掌下的柔情,思量了壹季的相伴。
  
  回味中,扯下壹紙濃墨,伴著月色繪下妳的倩影,散發了地老天荒的漣漪。古典的舊景色,融入妳的回眸笑,相守卻成記憶,掩藏在回味中,靜靜的,堆積到紅塵暗淡……
  
  回味中,醉酒的味道,孤獨走在路上,街角旁的情愫,是妳離去的痕跡,遺失了妳的懷抱,怎洋才算溫暖,忘卻的留戀,多少年,才會遺忘妳的回眸?
  
  夢中囈語的聲調,孤獨的人可否感受,喃喃的語調,盤旋了誰的年輪,瘋長的念頭,壹如初見的平淡,思念了幾許的獨白。
  
  手指的溫度,這合了誰的掌心,觸摸的情意,杯酒的流動,落寞了誰的平凡,合這了誰的眼角。
  
  單獨的背影,映在了誰的眼簾,激蕩了誰的回味,拉長的壹個弧度,見證了壹個時間的孤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味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