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春季如何控油?不想頂著油光閃閃的臉面出去見人的話,趕緊過來看看春季如何控油吧!

春季控油妙招一:清潔毛孔

我們要知道可能是先天的原因,跟我們的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去除臉上的色斑並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去除的,而是要我們堅持下來,首先我們每天可以做的第一步是去斑雷射深層清潔我們的皮膚,因為我們的肌膚經常接觸陽光紫外線的的。

無論是春夏秋冬,清潔都是極之重要的,在潔面前,應先將雙手清洗幹淨,避免手上有油垢時不能令洗面奶發泡,化妝的MM當然要先徹底卸妝再來潔面了,將洗面奶放在手心裏,再用指尖打圈搓揉起泡,然後再放在臉上按摩清潔幹淨毛孔裏的髒東西。


春季控油妙招二:保濕補水

肌膚出油是由於缺水導致,所以,我們在春季要控油,必須先給肌膚補水,並在晚上做好保濕工作,春季不妨選擇清爽啫喱狀的保濕霜,不但能調整水油平衡,而且還可以讓肌膚清爽滋潤。


春季控油妙招三:定期去角質

肌膚的角質無法正常代謝掉,就會在肌膚表面形成死皮,導致肌膚粗糙、暗沉等,而且也會導致肌膚無法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所以,我們應每月進行2-3次去角質護理,去掉皮脂,疏通毛孔,減少油脂的分泌。

春季控油妙招四:護膚品也該下架

春季了,你還在用冬季的護膚品嗎?難怪肌膚會油脂不斷,趕緊將冬季的護膚品下架吧,春季應選擇一些低油脂的護膚品,而晚上護理則選擇水質的保養品,為肌膚補水的同時調整水同平衡。


春季控油妙招五:清淡飲食

肌膚出油多,與飲食也有很大的關系,春季,我們應該選擇清淡的飲食,少吃多油高脂的食物,改善膚質,減少油脂的分泌,多食蔬果,也有嫩膚的功效。


春季肌膚也非常的脆弱,出油多是正常的,但只要學會上面的妙招,就可以告別大油田的尷尬了。

前幾日,程乾發微信說他要結婚了,我嚷著說要聽故事,他竟然還害羞了。

治療師會將顧客的眼睛蒙上,以免受到激光的傷害,同時dermes 脫毛會先進性過敏測試,沒有問題之後,就可以進行脫毛療程了。

02

很喜歡在廣州認識的壹個姑娘。

我喜歡叫她塔塔,壹名普通辦公室白領,28歲,仍跟18歲的小女生壹洋活發開朗,沒有壹點因為年齡而帶來困惑和牢騷。

她的出租屋間直是壹個小型收藏館。因為南方人普遍愛喝茶,她又有收藏茶具的習慣,所以小小的房間裏竟擺放了不下五套精致茶具。

另外,她還是壹個狂熱的手工愛好者,各種繡品,她設計的布藝小挎包,還有市面上已經消失的布料,被整齊地疊放在壹個個小匣子裏。

塔塔又是壹個極大方的人,每逢朋友來家中小坐,她必煮上上好的茶葉款待,她設計的各種繡花手帕,布包之類,朋友若是喜歡,也都分文不取地送給她們。因此,她有很好的人緣,但也經常會被朋友占些小便宜,她多數會壹笑了之。

塔塔也很喜歡護外,我跟她去玩過壹次短線路的出行,徒步15公裏穿越海岸線。

在路上閑聊起來,才知道原來幾個月前,她已經慘加過珠海的8小時50公裏的徒步,不由得對她佩服起來。

她比我大5歲,卻絲毫感覺不到年齡的差距,兩個人壹邊拍風景,壹邊嘻嘻哈哈地講各種趣事,仿佛認識了很多年。

回去的路上,兩個人正等紅綠燈,她突然用手輕輕拂過我的臉,略帶調戲地說:“妳看這膚色多健康啊,沒有壹顆痘痘。”我楞了壹下,隨即大笑,壹把摟過她的肩膀。

工作的閑暇之余,她喝茶做手工,每個月必然要去壹趟護外。要麼是登山,要麼是看海,要麼就是穿越羊腸小道,聽風賞花看雲霞滿天。

問起她對男人的看法,她隨口說:這種事情看緣分。

對啊,當妳生活得很好的時候,另壹人若出現,對妳只會是錦上添花的效果。他來,無非妳吃飯的時候多壹副碗筷,把愛壹盞茶,愛壹幅手工的時間,再抽出壹些時間來愛他,他不來,妳依舊過著自己的日子,愛著點滴的生活。

我喜歡這洋通透的姑娘,知道自己愛什麼,想要什麼洋的生活,並且熱愛也享受生活。

四大人氣女神包括朱千雪、蘇麗珊、顏卓靈同歐鎧淳為dermes拍攝新一輯廣告,佢地表示完成dermes 激光脫毛療程後更加自信,無懼成為眾人焦點同面對鏡頭。全靠dermes 激光脫毛毛,令皮膚完美細緻,1年約6次療程就可以達到白滑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