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了TANK的歌,《會長大的幸福》,甜甜的音樂,溫馨的歌詞,感覺到了兩人相處的甜蜜!目前,23歲的年紀,奮鬥的年紀!只是突然的發現,路過的街邊,壹對對情侶走過,壹對對夫妻走過,壹對對老人手牽著手,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少了點東西!是我自己壓抑了還是什麽呢?

我在想,如果我有了男朋友,會是個什麽樣的情景呢?在學習的時候有人陪在身邊,壹起繪畫未來的藍圖;在吃飯的時候,有人分享食物;在逛街的時候,有人為我引導方向;在下雨時,有人為我遮風擋雨;在生病的時候,有人在旁關心著,在困難時,有人給我壹個肩膀。

愛情,這個,我現在有點模糊的概念,真的需要麽?還是因為想擁有那份“溫馨”?

坦誠面對自己,其實我是需要有人來愛我的!可是,我似乎不想因為愛情而停止了向前的腳步,怕深陷泥沼出不來怎麽辦?那麽我的夢想怎麽辦?

總結來說,我發現,愛情似乎離我很遙遠!

會長大的幸福,會有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長大的幸福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