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中心與普通寫字樓的不同在於它提供的是一系列商務辦公服務,更靈活,更方便,做到臨時租用,即時辦公。

即時辦公是為comelow.digi18.com/doc/embroidery-patch.doc 了迎合市場需求而誕生的新型商務服務,也就是隨時進入即時辦公,可以隨時“退房”的辦公室。即時辦公需要由專業團隊管理,提供國際化的服務和配套設施,以一流品質的辦公空間提供一到幾十人用全配套的辦公室、會議室,客戶甚至可以按小時,按辦公人數租用。這種租用模式被稱作“即時辦公室”。

即時辦公最根本的特色是靈活租用,既迎合了市場需求,又填補市場空白區。另外,“即時辦公室”與普通寫字樓的不同在於它提供的是一系列商務辦公服務,包括良好的辦公環境、辦公家具及辦公自動化設備,專業秘書服務,會客室,洽談室等。商務中心還提供價位更加低廉的辦公席位,客戶儘管不在商務中心內辦公,但對外聯絡時使用商務中心提供的地址和固定電話號碼,商務中心的專職秘書可按客戶指令工作,應答來電、留言轉告、信函和郵件收發Lace wigs for women of maintenance problems ,還可以為客戶提供註冊辦照、財務記賬、代理報稅等,從而引發虛擬辦公室的發展。



在全球辦公趨於品質化、網絡化、國際化的今天,辦公樓開發、定位、管理和服務的差異化將是商業房地產服務領域的又一新課題。

  商務中心定義:

● 全套辦公家具、設備、辦公室短期彈性租賃;完善的硬件空間規劃

● 先進的網絡系統和專業的秘書服務,給客戶提供多方位的商務服務,有利於客戶商務推廣,對創業型的商務人士來說,只要提個電腦進來,馬上即可辦公,為客戶提供方便的同時,既省錢又省心!

 商務中心功能:

  ● 提供全套辦公設備

  ● 提供全方位的秘書服務

 ● 提供通訊聯絡登記服務

  ● 提供會議中心及設備租借

  ● 提供完善的工商諮詢代辦服務

● 提供法律事務、會計事務所諮詢服務

  適合商務中心的企業環保宣傳袋

  ● 跨國性海外分公司或辦事處

  ● 新公司或分公司或辦事處成立

  ● 短期辦公空間租賃擴張

  ● 專業顧問型態小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司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