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斑是正常的生理現象,雖然可以用一些方法減輕甚至去除,但這個過程不宜太快,因為斑長出來就是慢慢地,要是太快去除的話,就會給皮膚帶來不好的後果。就象減肥一樣,胖起來也不是一天就胖的,想減肥也要慢慢來,一下子瘦下去對身體健康很不利。所以就要按照Perfect Medical去斑療程來去斑。

  人臉上的斑一般分為雀斑、黃褐斑、曬斑、老人斑、孕斑、黑色素、紅斑、血素斑等。不同的斑所需要的去斑療程也不一樣,據醫生講去斑如果不按照科學方法慢慢來的話會有危害的。比如會加重黑色素沉積、會導致皮膚乾燥、皮膚變薄而出現紅血絲、皮膚變得敏感等。所以要想取得好的去斑效果,那就要按去斑療程一步一步的來。

  Perfect Medical去斑是由香港一家醫生開辦的美容機構,並且已經上市了。這家機構推出的皮秒去斑療程就是按照步驟來進行的。皮秒去斑療程就是把激光能量以皮秒級短脈衝方式輸出,皮秒就是一秒的負12次方,這是一個極短的時間,把激光在這個時間中注入到有斑的部位,以光熱作用為基礎,對色斑具有高度選擇性,不必擔心會對好的皮膚有損害。

  Perfect Medical去斑所用的激光只作用在色斑上,對周圍正常組織無明顯損傷,激光可以打碎色斑,然後再經皮膚吸收或排出。現在這種皮秒去斑療程中的激光在皮秒之內能保證更準確地找到色斑,更徹底地粉碎色素顆粒,卻對正常的皮膚沒有損傷。所以說這也是目前效果得到消費者認可的一種去斑療程。

  推薦文章:埋線 香港美容專家指出:瘦面療程和埋線拉提療程和其他埋線療程都很不錯

  ultra vlift的療程價錢合理,特別是埋線價錢公道

相關文章:

如何制定瘦身療程?

瘦身療程過後應注意些什麼?

現代人們為什麼要進行瘦身療程?

進行瘦身療程要找信譽好的機構

怎樣選擇去斑療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business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